Menu
諮詢熱氣球  089-552233
0

隱私權政策

隱私權政策
隱私權保護

親愛的朋友,天際航空網站(以下簡稱 skyrainbow)是由「天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」(以下簡稱本分公司)所建置。您個人的隱私權,skyrainbow 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。為了幫助您瞭解,skyrainbow 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您詳細閱讀 skyrainbow 的隱私權保護政策(Privacy Policy)。這份文件將告訴您 ,skyrainbow 在旗下網站蒐集的資料、運用方式,以及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。基於網際網路之特性,有關您資料使用與保護之細部約定,您同意依照FSK網站所載之隱私權保 護政策規範。

 

您於本政策為任何修改或變更後仍繼續使用 skyrainbow 各項資訊服務時,視為您已確實閱讀、瞭解並同意遵守本政策之修改或變更。

 

若 您未滿二十歲,除您本人應遵守上述規定外,並請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同時確實閱讀、瞭解並同意遵守本政策之所有內容,您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 skyrainbow 各項資訊服務;當您於本政策為修改或變更後仍繼續使用 skyrainbow 各項資訊服務時,即表示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亦已確實閱讀、瞭解並同意遵守本政策之修改或變更。

回首頁